我的女兒(粉圓)多大了呢?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牛伯伯2007.07.08

今天二度找牛杯 頭有點昏 拍沒多久就不拍了 坐在一旁看哥哥阿凱紹文他們認真的模樣 今天約的比較早哦 七點半出門 到牛杯那打個招呼 牛伯果然忘了我們上個禮拜才到過那兒 蝴蝶個個已經stand by化好粧準備走向伸展台show舞姿了啦~哈哈~今天有看到一隻比較愛美的 它叫「青帶鳳蝶」酷的藍 它非常的難拍 飛來飛去停個0.1秒就翩翩飛 今天很對不起又好心疼的一件事 我竟然沒事的換上KIT 順手的把老公送我也是我夢寐以求的微距鏡鏡頭頭身沒蓋蓋子的整個朝地上給他輕輕的擺下去=_+ 嗯 心疼因為拿起來看時已經來不及 磨到了 我知道錯了 小白兔下次不會這麻迷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