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粉圓)多大了呢?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喜歡創新

我的小寶貝 喜歡創新
昨天阿嬤胃痛不舒服 外婆來接她回去
小寶貝在外婆家跟阿公玩得好開心
下午也睡了好久哦(2-4)
真棒!能吃能睡

餵她吃稀飯從熱的吃到冷的
媽媽想說從她的背後來餵她好了
結果 她就像我們大人們一樣 在喝湯吃飯的模樣
稀飯用吸的吃~吃光光耶~

這跟在家裡追著她跑 (只是希望她多吃一點) 也差太多了吧
(我們都太擔心她餓肚子@_@)

我的小可愛今年才1歲
怎麼這麼活潑懂事
從房間門口出來 還會幫我拿托鞋 一隻一隻拿給我穿
妳很頑皮 累了又不睡覺硬撐著 精力旺盛的小寶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