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粉圓)多大了呢?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我們的假日

好喜歡假日帶著女兒東晃西晃~~
星期六我們早起去華榮街吃米粉湯
每次問女兒要吃什麼
她都回答:"麵麵"
不然就"肉肉"...(哈)

她還滿喜歡吃米粉湯的唷~
吃完就延著義美那一條路走回家~
進去義美買了三個布丁
隔壁新開一家都是賣外銷日本餅乾
買了2盒餅乾花了快2百元~
但真的很好吃~
女兒開心就好^^

下午,睡了一覺起床4點
外面還是下著雨...(下不停呀)
待在家還是待著發冷....
乾脆背起背袋拿起雨傘帶她出去吃火鍋
好家在她肯乖乖坐著陪我一起吃火鍋^^
吃完火鍋弄了一點她一直想吃的冰淇淋給她吃
我在挖冰淇淋的時後她還對著我說"媽咪,一點點就好"

.....

當然呀!!!我當然只會用一點點給妳吃(笑)
粉圓真的很可愛~鬼靈精怪總會冒出超爆笑的言語。。

最近她特別喜歡聽A B C
每天晚上都放給她聽
聽著聽著然然會唱了耶~
超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