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粉圓)多大了呢?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2件孕婦裝

婆婆又買了2件孕婦裝給我呢^^
真好~
因為婆婆說我在網路上買的衣服質料不是很好(其中有一件,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在ohoh-mini買了二件衣服(連身的)

婆婆說有在特價所以就買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ohoh-mini的衣服就算特價了還是很貴

真感動~~ohohmini應該給婆婆一張VIP卡了吧(嘻)

話說回來,
現在我都穿老公的褲子ㄝ..
因為我的褲子都太緊了
真有點責怪自己以前怎麼老是買這麼小件的衣服
穿四腳褲是最舒服的^^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