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粉圓)多大了呢?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第一胎照書養




自從懷孕後,公司同事的老婆剛好也有二個正在懷孕中..
同事每一刻都小心易易的叮嚀著什麼東西不能吃什麼東西要多吃
不要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
多喝牛奶小孩皮膚才會白晰

我....好像都沒有遵守太多
鳳梨不能吃--->我吃
西瓜不能吃--->我吃

奶茶不能喝--->我喝
紅茶不能喝--->我喝

很少喝牛奶(該打屁股了)
真的不能再偷懶找籍口
肉也要多吃!營養才會均衡

......

其實水果少量應該都可以吧!(我猜)
必竟現在懷孕15週
吃得下真的是一件好事呢~
姑姑說她害喜到5個月
想想,我真的是很幸福又幸運~

所以..就吃吧...能吃儘量吃..









好不喜歡吃肉類的東西
除非是火鍋料那種薄薄的肉片
或者是小小塊的肉都是可以接受






原來如此~
醫生阿伯跟我說懷孕中、後期就不需要補充"太多"蛋白質
原來蛋會抑制鐵的吸收哦
第一胎照書養真的果然也沒錯
不懂的太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