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粉圓)多大了呢?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第17週產檢

2008.5.31(六)第17週產檢

我是排1號ㄝ..結果睡到9點弄一弄才出門
到了馬偕醫院後方有一家豆漿店
那是我以前上班都會去買的一家豆漿店
實在是讓人太回味了
所以想說買一杯來喝喝

結果,點了沒帶錢
趕快跟店員說不用了(真糗!)
真難得好想喝說~

說真的現在對豆漿沒什麼興趣了..(怎會降@_@)

產檢的時間很快
到護理站報到後等沒多久就進去了
醫生也是動作迅速的聽了"胎心音"後看了看上次驗血的報告就說ok"沒問題"
都還來不及問題..我就看好了~真快(no news is good news, i think)
後來還是很緊張的情況下問了一個很笨的問題
我想是孕婦都應該多多休息不宜站或走太久啦>_<
還有問了醫生這個時期應該補充什麼營養呢?
結果醫生說要吃"新寶納多"

....其實我不太想吃...
我只是想問他從食物中攝取的營養是哪些啦!


有些事就是這麼的來不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