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粉圓)多大了呢?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中醫把脈

晚上拿一些資料過去給黃醫師

還好有趕上..

是拿懷孕前量的體溫計錄表給黃醫師



黃醫師順便幫我把個脈
真感動捏~

她說我的寶寶脾氣還好...嗯~~我還問醫師說是我的脾氣?還是寶寶的脾氣?=.=...因為自己覺得懷孕之後脾氣有點差..遇到煩的事就會心情不好..
很擔心會影響到寶寶..還好沒有^^還好脾氣"還好"呵呵~~醫師說媽媽會直接影響寶寶嘍~還有說一般寶寶在7個月的時後有一個危險期..我也不太懂是什麼危險期??所以她要我24週的時後過去給她調養一下~她說先提前調養起來^^

寶寶~我們很快就要見面了唷~

沒有留言: